close

等待.jpg 

 

早先看過幾件kyo的作品,直覺是現在熱門的電玩插圖風格;在古巴時見識到他有著近職業級攝影的功力;後來看到他與廣告公司配合獲得無數國際廣告獎的平面稿,又有截然不同於先前看到的電玩插圖風格;再看到小紅人繪本裡的圖畫……真可謂十八般風格樣樣精通。

──李根在(自由設計師美國)

 

每個人在孩童時期,都曾有過一個小公主或是小王子。他會住在你的愛情王國裡很久很久,只是你一直都不知道──那個潛在的模糊,終會是你一生最美好的等待……

──王彥鎧(我是大衛廣告執行創意總監)

 

 

 

天空想哭的時候

沒人能阻止

只是這一哭

卻讓妳的香味散得更徹底了……

 

一本關於等待的深情之書 

 

紐約國際廣告獎(New York Festival)、英國倫敦藝術獎(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 )、D&AD設計與藝術指導全球創意獎、莫比斯廣告獎(The Mobius Advertising Awards)、澳洲國際廣告獎(AWARD Awards )、4A自由創意廣告獎等最佳插畫獎得主馬賽Kyo的第一本繪本

 

明知道有妳的存在

卻看不到我立足的地方

往下 我看得到自己的表情     

就是看不到前方的路……

 

馬賽是獲獎無數的廣告人與插畫工作者,也是辦過小型個展的素人攝影師。

他是小紅人的原創者,也是一位因釋放情感而迸發強大創作能量的多情男子。

《等待》是一本深情之書。

每一幅畫中都有一個等待幸福的心情,都有一個容納懸宕失意的角落。

小紅人可以陪伴你,也可以送給等待的她。

 

馬賽說,小紅人沒有表情,因為,小紅人是屬於所有觀看者的。

 

懸坐在纏繞的藤蔓上

看清這些繁雜

只希望在妳回來之前

為妳清理出一條微笑的路

 

 

小紅人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