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免費大贈送的時間!照片中是此次山口藍台北畫展的邀請函,這份邀請函十分精美可愛(厚紙板製作),具有收藏價值,晴天準備了8份要送給《Japan Idea日本創意學》的讀者!以下是贈送辦法,請大家注意囉!

請有意爭取的讀者們,於「非公開場合」將Japan Idea日本創意學》中你最喜歡的一頁打開,並與之合照,發佈到晴天facebook上,我們會參考受歡迎程度(可以請你的朋友多幫你按讚^^)、以及你熱愛Japan Idea日本創意學》及山口藍程度(可以文字說明哦),選出八位幸運朋友。截止時間是5/10(二)中午12:00。給我們留一些寄送時間,讓獲選的朋友來得及參加5/14的開幕茶會(將會見到山口藍本人!)。

大家加油囉。~

 

 1.JPG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3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