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賽Kyo又得獎了!和達彼思廣告創意團隊合作的「ECD不在辦公室」系列作品,繼4A YAHOO!創意獎首獎、亞洲華文龍璽廣告獎工藝大獎、韓國斧山國際廣告獎、墨西哥國際海報獎與台灣首座泰國亞太廣告獎插畫首獎後,再度奪下世界五大廣告創意獎之一英國倫敦國際獎(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sLIA)插畫類金獎。與今年NIKE世足賽超重量級電視廣告同獲最高榮譽金獎,更擊敗著名巴西時尚休閒鞋品牌HAVAIANAS哈瓦仕一系列奇幻繽紛的平面插畫作品,自近百個參賽國家超過萬件作品中脫穎而出,為台灣再添一世界級殊榮。

難能可貴的是,這也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座LIAA平面廣告類金天使獎座。真的非常替Kyo感到驕傲。:)

 

 ECD不在家

 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jpg 

 

馬賽kyo得獎新聞:

「ECD不在辦公室」陳重宏插畫摘英國金獎(聯合報)

台灣第一棒 陳重宏插畫國際鍍金(中國時報)

插畫獲大獎 陳重宏揚威國際(自由時報) 

中華民國之光:師大碩士生陳重宏藝術報國!插畫擊敗來自全球國際獎奪冠!(蘋果動新聞)

 

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