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。快樂.jpg 

 

有時候,置身在陌生的國度,我們才會發現,自己對很多事物的認識如此淺薄──色彩,溫度,生活,笑容,幸福的定義。

 

本書作者掙脫日日夜夜永無止境的插畫工作,兩趟到西班牙和古巴的長程旅行,讓他在陽光和鏡頭底下,看到一種簡單而快樂的人生──

 

人是在擁有愈多後,才開始不快樂?還是因為不快樂,才愈想擁有更多?

 

這些幸福好像很遠,其實很近。作者捕捉的數百張影像,提醒我們,最幸福的時刻往往來自於簡單的心境,以及能夠專注於當下的眼光。

 

這是一本聽得到笑聲的影像書,笑聲在異國湛藍的天空,在安靜的街頭巷尾,也在人們純真自在的表情中。西班牙的熱情與陽光,古巴的單純與自足,為「Simple Life」下了最好的註解。

 

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,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,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胸懷。

 

如果旅行是為了換得一個自由的時空,那麼,旅行結束時,希望帶回來的是自由的心情。

心情自由了,快樂就來了……

 

簡單快樂-扮鬼臉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